close

這是今天在逛網頁看到的

害我都哭了(最近怎麼這麼會哭)

 

---------------------------------------------------------------------------------------------

 

 

JJY 是三個人啊, JYJ 是五個人
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J - Y - J - C - U

⋯⋯五個人一起回歸之前都叫JYJ,
是JYJCU 左半部的JYJ,
也是永遠等待右半部回歸的JYJ

 

 

----------------------------------------------------------------------------------------------

 

原來一直是有這樣的涵義包在裡頭。(汗)

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是以三個人的字母為開頭,我要和我的朋友重新介紹 (汗)

 

關於你們的消息,其實我都只是從百度上及最近我看了幾個覺得很不錯的親了解到很多消息

 

我要謝謝凱希、米雪兒、亞梨,讓我知道這麼多關於你們事情 ( 原諒我一直潛水 )

 

也要大聲謝謝你們在演唱會上做這麼多事,及事後禮物事件的處理,你們真的好棒。

 

---------------------------------------------------------------------------------------------------

 

雖然我是08年才開始追神起的,不過,卻還是有太多太多消息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