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一下,這是一開始和你們的相遇.........

我和我的朋友,就是這樣開始中你們的毒.........(羞)

 

---------------------------------------------------------------------------------------------------------

認識太晚,97/12月才開始,不過我們都偷偷在觀察
距離太遠,韓國日本來回奔波,台灣有空來住吧
了解太少,資訊雖發達但可信度值多少


我們每天晚上都像在大戰似,好像不把他聊透透,就深怕露了什麼訊息
從視頻到外表到MV到剖析到很細微的深處,我們沒有什麼不說
於是
越了解就中毒越深 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還說好要互相陪對方去追星,還把原本喜歡的收一旁
然後我戴米奇耳朵妳戴牛角
甚至連眼鏡也要來個一模一樣的,連穿著想法都改變


雖然還是要說都已經年紀不小,還這麼熱血是很少見,我們。
可是 ”愛到了” 那又有什麼辦法,不過我更希望說法是因為 被感動 於是更加喜愛





小柯 大喊 我愛鄭允浩
而我 大喊 我愛朴有天
阿真 大喊 我愛金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